,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资风险 >> 股权投资 >> 不得不知的常见融资贷款骗术

不得不知的常见融资贷款骗术

2015-02-14 18:00: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4

“不是我太矫情,是这个世界太疯狂。”也许有很多人会发出这种感慨。思想是人类灵长所拥有的,每个人的思想会随着时间和经历的增加而出现变化。你永远不知道,人类有多伟大。人太多,各种各样的人也就会出现,有好人,也有坏人。有时候,生活中,还真的不得不预防一些人、一些事。

人们在融资贷款的时候,可能会遇见一些骗子,那可就遭殃了。所以,要融资贷款,就要提前做好功课,学会识别一些骗子常用的方法。

骗子招数一:卡号汇款

陌生手机号发过来的信息,要慎重对待,尤其是外地手机号。如果有外地号说能做你的小额贷款融资,这种情况几乎可以断定是骗子。他们会先保证能做融资贷款,紧接着就是以利息、手续费等各种借口让你给他汇款,等汇款过去后,他们又以各种借口再让你汇款。当你意识到可能被骗时,就真的已经被骗了。而这种情况的报警,也很难立案,因为电话与卡号以及钱财数额和管理区域具有权限。

骗子招数二:款到人不见

人们比较相信“眼见为实”。骗子先和你见面,提高可信度。但是,在约好地点后,让你先汇款,这也是骗术。比如,某人继续现金5万用于周转,但由于时间紧张,找不到抵押,会慌神。如果这个时候有骗子公司可以提供无抵押贷款,利率协商,约在某栋楼见面,但骗子并没有让某人上其公司,说在楼下见面,情急之下的人也不可能管太多,见面总归是可信的。可骗子让其先预交利息,给一个卡号,某人为了得到贷款,自然就交款了。等骗子说回公司查看利息款是否到账的时候,就趁机跑掉了。

骗子招数三:骗差旅等费用

差旅费、评估费、律师费的骗子,一般以大额融资贷款的情况居多。他们一般比较专业,熟知融资贷款里面的条款及细则,让你觉得他非常专业,然后提出先收取差旅费,律师费,评估费等等。当你把这些钱给他们之后,骗子以各种理由拒绝你,到最后直接告诉你不贷不融。然后你还没有别的办法,还告不了他,因为这些费用都是法律允许的,和那种婚介骗人去喝酒吃饭收回扣一个道理。

总之,耳听不一定为虚,眼见也不一定为实。融资贷款是非常谨慎的事,在做融资贷款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