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 IEA乐观报告提振有限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 IEA乐观报告提振有限

2015-06-12 15:36:5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6月11日)下跌,投资者正在权衡美元走强以及国际能源机构乐观报告对油价的影响。

国际能源署(IEA)日内发布月度报告称,2015年全球原油需求将高于之前预期,因经济增长、很多石油消费大国冬季严寒加剧以及原油价格走低都刺激了今年上半年的原油消费量。

IEA预计今年的全球原油日需求将增长140万桶,至平均9,400万桶,高于上月做出的日需求将增长30万桶的预期。

IEA报告发布后,美国原油期货一度升至61美元/桶上方。

不过IEA也指出,全球石油供给将继续增加。为了维持市场份额、满足各成员国夏季用油需求,未来几个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将日产量维持在3,100万桶左右不变,高于该组织3000万桶的产量目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出继续增长,达到960万桶/日,创40多年来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这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油价进一步上涨的理由。”

北京时间21:09,7月美国原油期货报61.04美元/桶,跌0.39美元,跌幅0.63%。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