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信质电机定增12亿 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信质电机定增12亿 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2015-06-25 09:07:0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信质电机今日公告称,拟以不低于38.06元/股的价格定增不超过316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用于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补充流动资金等。

12亿元募集资金中,4.5亿元用于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定转子新建项目,项目完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94亿元,利润总额1.42亿元;4亿元用于智能制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项目产品包括电机定子铁芯、电机定子总成和电机转子铁芯,主要将配套应用于汽车领域,项目完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0.82亿元,利润总额1.51亿元;1亿元用于年产2800万只精密机壳深拉伸汽车零部件技改项目,完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624亿元,利润总额3520万元;5000万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作为国内电机零部件制造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和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随着公司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市场的逐步拓展,国内外客户对公司的认知度不断提高。本次募集资金项目“智能制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建成后,一方面能够提升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的产能,另一方面能够加快公司生产的智能化改造,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主业;“年产2800万只精密机壳深拉伸汽车零部件技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使公司的产品线延伸至精密机壳,满足下游客户对不同类型高质量零部件的需求,提升公司竞争力。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