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河北: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开建

河北: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开建

2015-06-25 15:32:5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近日,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通车。项目建成后,张承高速可通过省道张沽线与草原天路连接,外地游客特别是京津游客前往草原天路将更加便捷。

草原天路是中国北方地区十大最美丽公路之一,是连接张北草原的一条重要通道,因其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人文景观以及众多的旅游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而张承高速是我省最北部东西走向的重要干线,是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同时作为北京大外环的一部分,已被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张承地区扶贫开发、分流北京过境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开工的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起自张承高速桦皮岭收费站,向东北布设,全长1.36公里,与省道张沽线顺接,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计划与张承高速公路主线同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张承高速桦皮岭连接线通过张沽线与草原天路连接,张承高速桦皮岭收费站是前往草原天路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