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机械制造 >> 中联重科收购纳都勒公司完成交割 全面布局环境产业

中联重科收购纳都勒公司完成交割 全面布局环境产业

2016-05-03 19:36:4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4月30日,中联重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对意大利纳都勒公司的股权收购完成交割手续,纳都勒公司正式成为中联重科的控股子公司。

根据公告,2015年12月22日,中联重科联合曼达林基金共同投资6620万欧元,通过收购老股和增资扩股两种方式获得纳都勒公司75%的股权。其中,中联重科投资5031万欧元,获取纳都勒公司57%的股权。

据了解,成立于1990年的意大利纳都勒公司,是欧洲领先的环境和可再生能源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投资运营商。目前,中联重科与纳都勒公司在餐厨垃圾处理、废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和污染场地修复等领域展开了技术合作,一批项目正在国内推进。

中联重科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今后环境运营项目的落地、开花、结果,过去以环境装备领军的中联重科已从“投资、装备、运营”全方位步入全球环境产业。与意大利纳都勒公司正式交割,意味着中联重科跨入全球环境高端产业链的序幕全面开启。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日益增长的环保要求,需要有更系统、更先进的环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支撑,但目前国内环境企业的发展仍处于技术低下、解决方案缺乏的状况。作为国内环卫机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龙头,中联重科与纳都勒公司的联手,将给环境产业和市场带来很大的想象空间。




[需要查看更多数据,请免费试用钢联数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