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巨财商学院第二届会计管理师毕业啦

巨财商学院第二届会计管理师毕业啦

2017-08-23 09:42:5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22

   8月20日,“为企业多赚钱,让自己更值钱”第二届会计管理师毕业典礼暨财务创造利润高峰论坛在浙江永康圆满落幕。

《会计管理师》实战训练营由巨财商学院举办,以“为企业所赚钱,让自己更值钱”为宗旨,以传播知识、传播爱为使命,力争为1000万财务和1000万企业做好最贴心的服务。教练指导和学员分享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从而带动学员充分理解所学的知识,并转化到自己的企业和日常工作中去,为企业创造更多利润。

巨财商学院院长周耀龙先生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通过强化内部管理,转换存在于大部分企业中原有的“粗放型”财务管理模式,培养更多能够适应时代需求,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财务工作者,才能力不虚发,一击命中市场发展要害,企业如今需要的不仅仅是会记账、做报表的会计人士,更需要能够运用自身所学技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建设性意见的会计管理人才。
日月五金董事长徐洁女士分享《探索以色列之创新实践》她梳理了创新的概念同时告诉了我们科技创新以及人才的重要性。企业要发展要壮大聆听一线员工的声音尤为重要。人才管理一般都是由上到下,现在新的做法是由下到上。以色列这个国家的文化就是听最底层的想法,往上走。

在毕业典礼上,会计管理师班的学员的分享非常精彩,非常实用。
学员陈跃君分享《企业财务规范的重要性》她为我们普及了会造成财务不规范的原因。同时通过讲述一起合同规范的案例,告诉我们只有企业财务规范了,才能堵住企业的各种漏洞。

学员吕英斐分享《成本管控从小事做起》,她通过在我们会计管理师班上学到的成本管控知识——非核心业务外包,回到企业学以致用,落地实操,把公司食堂外包,成功为企业创造了每年至少20万的利润。

《会计管理师》实战训练营每一期通过近2个月的学习训练,采用小组积分制,各个小组所有成员通过学习纪律、课堂的参与度、所学之所用情况、学习成绩和考试成绩等,最终PK出排名前两名的小组,并对各小组成员颁发奖杯,以资鼓励。

同时本届毕业典礼上我们也邀请了首届学员并为首届的学员制造了惊喜。他们努力学习通过考试,由个人向亚洲财务管理师协会申请,经过协会综合考核和评估,部分学员获得由亚洲财务管理师协会颁发的《会计管理师》资格证书。

我们的首届学员从第一次课程到现在毕业,他们对于财务管理的概念和规范意识已经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财务风险管控意识更加强烈,方法更加有效,在他们回归企业后,通过工作的磨练和实践,她们在新的阶段有了新的感受。
学员金美韩分享《函数应用让财务效率倍增》她向我们演示了函数运用到财务工作中的方法,让在场的学员嘉宾感受到了灵活运用Excel以及函数的便捷性,真真正正做到利用好工具即可提高工作效率。

学员徐青也是我们本届会计管理师班的班主任,她分享的主题是《民企内控管理的落地》通过介绍自身所在企业已经成功落地的两部分内控——资金活动的管控和审批活动的管控来论证了一切的管理都是从内控开始的。让我们明白的内控的重要性。

本次论坛我们也邀请到了资深供应链管理专家,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一线实战和管理咨询项目经验,原金蝶咨询项目总监:王尚雨老师为我们带来《生产成本降低之流程优化》,从运营体系的角度剖析成本如何控制,了解要跳出传统意义上的成本控制视角,通过海恩法则的启示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成本管控。

最后巨财商学院院长周耀龙先生分享《财务人员如何让钱生钱》为我们讲述了通过成本控制,资金平衡管理,公司理财等方式让钱生钱。期间更是透露了我们真正让钱生钱最接地气的方案。

本次论坛所有的分享做到了真真正正的实打实,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朋友都感受到了我们巨财商学院会计管理师班满满的正能量,更深刻的让财务人员领悟到“为企业多赚钱,让自己更值钱”的意义。管理会计是一种工具,一种方法,一种思维。科技进步会淘汰一部分人的工作,但不会淘汰人的思维,学好管理会计知识真的好处良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