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京东股东DST否认腾讯京东达成投资合作

京东股东DST否认腾讯京东达成投资合作

2014-02-20 18:27:12 来源:风控网 浏览:6

2014年2月1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投资网站Brightwire报道,俄罗斯投资公司DST的消息人士确认,2013年年中,腾讯曾就股权投资与京东进行谈判,京东CEO刘强东拒绝这样的投资。DST持有京东的11.2%股份。

京东CEO刘强东拒绝这样的投资,而一些小股东则支持腾讯的投资。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各方尚未达成协议,刘强东倾向于独立发展。”

京东已经完成了9轮融资。刘强东通过控股公司MaxSmartLimited和FortuneRisingHoldingsLimited持有京东的23.67%股份。老虎全球基金持有22.1%股份,为第二大股东。

京东于1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文件显示,京东的总股本为30亿股,其中刘强东持有4.744亿股,而其他股东持有15.4亿股。不过,刘强东持有的B级股每股拥有20票投票权,而其他投资者持有的A级股每股只有1票投票权。

招股书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京东的市场份额为45%。

美国投资网站Brightwire办公地点位于纽约,是一家全球投资资讯网站。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