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险管理 >> 人员风险 >> 乔布斯逝世 苹果或迎来危机

乔布斯逝世 苹果或迎来危机

2011-10-06 21:31:4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692

    10月6日 北京消息 苹果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周三逝世,享年56岁。

    在刚刚过去的四年内,乔布斯曾经重新发明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早之前他还推出了iPod和iTunes,戏剧化地改变了音乐产业。他创办且领导了14年的苹果公司和整个行业都对他的逝世深感遗憾。

    昨天的iPhone 4S发布会提醒了人们,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任职CEO期间为苹果奠定的远见和策略,其中包含带领公司向前迈进iOS软件平台,服务下一代消费模式和在设备间分享内容的iCloud与相关服务,象征新一代iPhone接口的Siri,这一切全都收纳在美丽、高规格的硬件之中。

    乔布斯所打下的基础未来几年内将继续支撑着苹果,但是如果苹果偏离这个成功的策略可能会造成一些危机。风险在于(如果真的有风险的话),苹果的两大产品线 ─ iPhone和iPad ─ 每年度发布新产品时都一直依赖一夫当关的“英雄”设备。一旦其中一个设备变成空包弹,将会对公司的收入和利润造成重大影响。然而,昨天的发布会至少应该为明年的智能手机事业铺好了康庄大道,而且未来这个模式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