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樱达电器容桂工厂被封

樱达电器容桂工厂被封

2014-03-18 22:12:1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上周五,突如其来的查封让广东樱达电器(容桂)有限公司的工人有些意外,“我们天天加班、订单都做不完,突然厂子就被封了。”昨日上午,部分员工选择了在顺德区容桂大道中聚集,讨要说法。据容桂街道办通报,位于容桂街道容桂大道南的樱达电器员工获悉老板李某无法联系的消息,于是停止生产,有员工聚集到公司入口处,要求拿回被拖欠的工资。

  目前,容桂街道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到达现场了解处理,做好员工的解释疏导,告知员工要按照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员工情绪趋于稳定。

  据悉,樱达电器在中山南头、顺德容桂均设有生产厂,仅容桂分厂就有员工近千人,目前两厂均已停工,且有多家供货商上门讨债。对于公司被封原因,相关部门则仍在紧张处理当中。不少工人均怀疑是因为扩张成立新公司,而还不上银行的贷款,导致资金链断裂。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