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人生处处是考场

人生处处是考场

2014-03-22 17:38: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0

  他出生时难产,生下来体重不足3公斤,浑身发紫,呼吸微弱。连父母都以为他难以存活,可是他,在监护室住了25天后,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那应该是他人生中面对的第一个考场,虽然他意识尚无,思维混沌,但生命本身的力量,为他的人生递交了第一份答卷:活着就好。

  17岁那年,他喜欢上班里新来的女生。懵懂的少年,痴迷的暗恋,他的成绩一落千丈,而女孩儿的婉拒,更让他绝望。都以为他挺不过去了,可第二年的高考,他居然奇迹般的,考了县里的文科状元。没有人知道,那些不眠的彻夜,他曾经过怎样的煎熬。他在自己初恋的考场上,递交了这样的答卷:爱过就好。

  24岁,他的父母双双在车祸中丧生。人生不过一瞬间,他却从父母宠爱的宝贝,变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在那样绝望的时刻,他毅然放弃了刚上手的工作,孤身进藏。一年后回来,他已然是一位专业摄影师。他不但为自己的事业开创了新的起点,更为孤独的灵魂找到了归宿。他在人生最致命的考场上,递交了这样的答卷:挺住就好。

  上帝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智者,他在你的人生里设置一个又一个考场,而你,惟有一次次经受历练超越自我,交出满意的答卷,他才会许你一个圆满幸福的人生。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