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内部控制 >> 预算控制 >> 健全的预算管理体系

健全的预算管理体系

2014-04-04 10:36: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7

  依托现代计算机网络工具,建立一套可操作性强、高速实时的、信息共享的操作体系,贯穿工程全过程的,形成各管理层次、各部门、全员实时参与,信息共享、项目协作的、以收支配比原则为基础的控制、核算。

  (1)在高度透明的企业成本管理体系中,分解可控成本,形成责任共同体。在目标责任成本控制下,遵循可控性原则及责、权、利相统一工序责任原则,将目标责任成本逐级分解、细化到责任单位和施工工序,形成全员管理的格局。

  (2)具备法定的以“过程中标价”+“内部责任预算”+“目标责任成本、可控成本”+“成本否决”为原则层层分解的操作与考核程序。

  (3)按企业成本管理结构建立各级成本责任中心,在企业内部确定责任成本层次,并将目标责任成本分解为相应管理层次的子目标,各级中心对其目标中的可控成本负责,实施绩效挂钩。

  (4)提供客观公正的资金、物资、人工、机械配置信息,为集团公司全局性统调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效能,为建设现代化管理模式奠定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