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内部控制 >> 成本控制 >> 成本降低的主要途径

成本降低的主要途径

2014-04-17 13:22:04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6

  如果说成本控制主要是管理问题,那么成本降低主要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成本降低的主要途径是:

  1.开发新产品,改进现有产品的设计,利用价值工程等方法提高产品的功能成本比率。

  2.采用先进的设备、工艺和材料。

  3.开展作业成本计算、作业成本管理和作业管理。作业成本计算,是把成本更精确地分配到成本对象(即产品、服务和顾客)的程序,其首要目的是提高盈利能力分析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作业成本管理,是利用作业成本信息使销售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合理化,认清改变作业与工序以提高生产力的机会在哪里。作业管理,是把作业成本计算、作业成本管理和非成本问题管理结合起来,包括生产周期、产品质量、交货及时性和顾客满意度等,以创造更多的价值。

  4.改进员工的培训,提高技术水平,树立成本意识。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