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学院 >> 教育培训 >> 管理咨询 >> 危机管理咨询服务

危机管理咨询服务

2014-05-01 07:07: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558

面临的问题:

1、危机预警和防范体系不完善;
2、缺乏专门的危机信息管理人才;
3、社会责任感不强,公关处理僵化。

为什么有些企业会发生危机,而有些企业却安然无恙?
在同样的危机面前,为什么有的企业可以从容自如,化危为机?
而有的企业却用沉默来回避危机,甚至面对危机手足无措,损失惨重?
危机结束后,为什么有些企业能够以此为契机进行调整和改革,进而快速发展?
高度不确定的经营环境中,管理者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为什么要具备这样的素质?

《兵经一百》:“目前为机,转瞬为机;乘之为机,失之无机。”“危机”两字,着力在“机”字,能够转“危”为“机”,方显沧海本色。无知是老板的杀手,无备是企业的隐患……我们拥有顶尖的专家资源,有创新的、最适用于中国境内企业与组织的先进理论体系,有消费者协会、质检部门、新闻出版部门、环保部门等合作资源,有200家以上的中国主流媒体合作关系,成功为多家企业提供危机管理培训、咨询、应急解决方案。我们愿成为企业、政府的顾问和朋友。

团队的优势:

1、理论策略优势。
2、人脉资源优势。
3、媒体关系优势。
4、体系化的专业服务优势。
 

咨询服务项目:

1、风险评估与危机预案建立

2、危机管理团队组建

3、问题诊断与危机处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