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鱼卡至一里坪铁路3月开建

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鱼卡至一里坪铁路3月开建

2014-03-02 19:09:2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我省“十二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鱼卡至一里坪地方铁路,将于今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采取“BT施工总承包”建设模式,为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融资结构、融资方式和资金筹措等多元化做出了有益探索。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厅了解到,鱼卡至一里坪地方铁路是青海省地方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敦格铁路连接,也是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内重要运输通道。项目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内,铁路运营里程126.9公里,其中正线全长98.2公里;同步实施红柳站改建工程1.8公里,项目投资29.99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