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风控网

关于我们-风控网

2010-12-28 15:38:20 来源:风控网 浏览:2874

    中国风控网(http://www.fengkong.org)为由国内外众多风控领域专家集体智慧打造而成,并得到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的鼎力支持,系中国风险管控领域专业门户网站,专业系统研究中国企业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及危机管理等。

    海量的专业研究论文,企业风控管理实务操作,大量的案例分析,系统的风险管控学习资料、免费视频课程,为广大风控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学习服务以及交流平台。

    中国风控网隶属于上海峰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提高中国企业抗风险能力为己任,打造一批中国百年企业为目标,运用国际化的视野,世界最前沿的技术和研究成果,并针对中国企业的特点将成果转化和开发,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最专业的风险管控服务!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