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轻工家电 >> TCL创新服务 全球首推压缩机十年包换

TCL创新服务 全球首推压缩机十年包换

2014-03-24 09:51:1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上,TCL推出“空调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在整个空调行业,压缩机包换期限延长至10年,尚属首次。

  3月初,TCL空调正式与压缩机巨头美芝(GMC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推出全球首个空调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使空调产品的品质价值进一步延伸至增值服务领域,创新了中国制冷产业链的服务模式。在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4)上,“空调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正式推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中国家电网记者了解,TCL推出的空调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是指,消费者凡购买TCL带有“10年包换”标识的空调产品,即可登陆活动网站对延保服务进行激活,在空调整机6年保修的服务之外,还可享受压缩机第7-10年的包换服务,此项服务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负责执行,美芝(GMCC)将提供置换压缩机实物或其他形式的恰当价值。

  TCL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美芝(GMCC)和TCL集团联合推出的“十年包换”服务,是基于双方长期的合作基础,也证实了双方对于空调压缩机的产品质量具有强烈信心,此次,双方在空调性能和产品稳定性等展开你深入合作,将共同为全球首个“压缩机十年包换”的延保服务提供全方位支持。

  空调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被业界誉为家电服务领域的新突破,业内相关专家分析指出,现阶段家电业正遭遇瓶颈,纷纷谋求转型模式,TCL与美芝(GMCC)联合推出的延保活动,能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并刺激整个产业的品质升级。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