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广西:一批高速公路项目计划今年竣工投产

广西:一批高速公路项目计划今年竣工投产

2015-03-04 11:19:1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自治区发改委近日印发了《2015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其中详细提出了今年要新开工、续建、竣工投产和预备建设的重大项目共692项,其中新开工项目159项,总投资17122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2018亿元。这些重大项目涉及全区经济发展的众多方面,交通领域的重大项目占比最大。记者从中选取了部分新开工、竣工投产和预备建设的项目,其中以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重大项目为主。

今年广西有一批高速公路和市政基础设施竣工投产。计划今年竣工投产的高速公路有:梧州至贵港、灌阳(永安关)至全州(凤凰)、岑溪至水汶、来宾至马山、马山至平果、柳州至武宜高速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方面,南宁市罗文大桥、良庆大桥、南宁市青环路扩建工程(枫林青环立交桥—良庆大桥)、南宁市五象大道延长线(罗文大桥—壮锦大道)、南宁友谊路延长线改扩建工程(外环高速公路—群益村)、南宁友谊路延长线改扩建工程(平丹村—机场高速路口)等项目今年将陆续竣工投入使用。

记者注意到,今年新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南宁市占24项,续建项目占25项,竣工投产项目占13项,预备项目占20项。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