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矿冶总院镍—钴—铜技术受关注

矿冶总院镍—钴—铜技术受关注

2015-06-16 14:12:0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5月23~28日,应澳大利亚ALTAMetallurgicalServices邀请,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院长蒋开喜赴澳大利亚珀斯出席ALTA2015镍-钴-铜国际会议并作大会报告。参会期间,蒋开喜还与部分参会公司和大学及研究机构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ALTA会议是世界重要的冶金年度盛会之一,在国际冶金界具有重要影响。ALTA2015是该会议的第20届,由埃尔塔冶金咨询公司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举办。2014年,蒋开喜曾受邀在ALTA2014会议上作了主题报告,引起与会人员对矿冶总院镍-钴-铜技术的广泛关注。

5月25日上午,蒋开喜作了题为《红土镍矿逆向浸出工艺》的大会报告。报告详细介绍矿冶总院研发的红土镍矿逆向浸出技术在菲律宾Agata红土镍矿的应用研究,细致解读逆向浸出降酸耗的重要原理,以大量的小试和扩试数据并通过与现有技术性能比较以及银行级可行性研究成果展示该技术的特点和优点。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大会主席AllanTaylor对逆向浸出技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可以让红土镍矿提取工业产生重大革新的技术工艺。

报告还吸引来自土耳其、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新加坡等国家有关代表的高度关注,蒋开喜在会议期间与来自这些国家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Baidu Button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