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马牌轮胎将配套大众高尔夫7、CC与甲壳虫

马牌轮胎将配套大众高尔夫7、CC与甲壳虫

2014-03-02 21:05:3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德国大陆集团近日宣布,其生产的马牌轮胎已经获得了大众汽车三款车型的新订单,分别为高尔夫7、CC以及甲壳虫。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将装配马牌ContiEcoContact5与ContiPremiumContact5两种型号,尺寸为15与16英寸;CC将搭载17英寸的ContiSportContact5与ContiEcoContact5两款轮胎;甲壳虫则将采用20英寸的ContiSportContact5轮胎。

大陆将通过其位于欧洲的工厂为大众汽车进行供应,包括其位于黑森州(Hessian)的科尔巴赫(Korbach)工厂,此外还将通过美国芒特弗农(MountVernon)工厂为甲壳虫生产ContiSportContact5轮胎。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