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大连橡塑机械公司募资3亿新建厂区

大连橡塑机械公司募资3亿新建厂区

2014-03-03 20:42:5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4

日前,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称,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近3亿元,其中2.2亿元用于该公司下属长兴岛子公司的厂区建设,其余作为流动资金。

2007年,大橡塑公司开始实施搬迁改造工作。为保证搬迁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尤其是子公司长兴岛厂区的顺利建设,该公司2011年曾通过向大股东定向增发的方式募集资金近3亿元,极大地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随着长兴岛厂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大橡塑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为满足资金需求,改善资本结构,提高经营质量,在总结2011年定向增发集资的成功经验后,大橡塑公司再次通过资本市场进行股权融资。2013年1月,大橡塑公司启动了上市12年来首次面向社会投资者进行的融资工作。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