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韩泰携手朗盛开发合成橡胶 用于高性能轮胎

韩泰携手朗盛开发合成橡胶 用于高性能轮胎

2014-03-03 20:43:0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综合外电报道,韩泰轮胎日前同德国朗盛公司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用于高性能轮胎的合成橡胶(SR)技术。

韩泰轮胎日前在韩国首尔同朗盛签署了协议,将共同开发能够在产品研发初期提升轮胎性能的高品质合成橡胶,但两家公司没有公布这一协议的财务条款。

韩泰与朗盛早在2007年就建立了长期供应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领域涵盖溶聚丁苯橡胶(S-SBR)以及顺丁橡胶(Nd-PBR),这些特种橡胶均为生产高性能轮胎的核心材料。

朗盛表示,由于全球对于优质轮胎的需求不断攀升,且韩国、欧盟及日本等地已经引入了轮胎标签法,这使得高性能轮胎的市场需求得到快速增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