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经济潜在增幅约为2%

美经济潜在增幅约为2%

2014-03-12 11:36: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间消息,根据摩根士丹利公布的最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目前的潜在增幅大约维持在2%的水平上。该份报告还指出,美国国内生产产出值和劳动力就业数据的双双下滑显示出美国经济前进的脚步有所放缓,而此轮经济减速的模式是在此前从未出现过的,而上述情况的发生同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不无关系。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经济学家文森特-莱因哈特(Vincent Reinhart)在上述报告中表示,他预计目前美国经济的潜在增幅大约为2%,而此前该数字为2.5%。另外,如果美国就业市场能够达到充分就业状态,美国经济的潜在增幅或将达到6%。

莱因哈特表示美国经济新一轮放缓背后隐藏着两大问题。第一,美国国内劳动力参与率下跌,事实上这种情况在近来美国经济显出疲态之前就已经存在。第二,生产产出值出现下跌。上述两大指标双双下跌使得美国经济根本无法实现同过往相同的发展速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