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福田卡车将在巴西南部建厂 产能每月2.1万辆

福田卡车将在巴西南部建厂 产能每月2.1万辆

2014-03-19 22:48:1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4

  据巴西《圣保罗报》日前报道,福田汽车巴西分公司将在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兴建工厂,该州政府也希望通过参股的方式成为福田卡车巴西公司的合伙人。

  报道说,南里奥格兰德州长任罗正在与福田巴西公司协商购买其股票。福田公司在巴西的工厂将建在该州首府阿莱格里港附近的瓜伊巴市。专家认为,这是很少见的州政府参股行为。

  为方便福田汽车的进入,南里奥格兰德州政府已经通过了鼓励卡车生产的法律,根据新法律,政府可以投资最多4800万雷亚尔购买福田公司的股份,这相当于总贷款额的20%。此外州政府还为工厂提供土地、官方资助和税收优惠。州政府认为福田公司的到来将推动中国方面的新投资。

  福田汽车计划中的厂房用地是90年代时曾提供给福特公司的土地。福特公司最终因为州政府调整了鼓励措施而放弃在此建厂,但该州的说法是当年北部的巴伊亚州给了更优惠的政策。

  据福田公司巴西公司透露,企业目前正在等待建设工厂所必须的环保许可,预计这一许可本月可以发放下来。工厂的生产能力预计为每月2.1万辆,目标是在7年内占领巴西市场的5%并成为出口平台。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