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石油动态 >>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考虑首次进口原油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考虑首次进口原油

2014-03-25 20:32:2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3月18日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对原油进口计划进行评估,以便增加墨西哥炼油厂的生产,同时,这家公司也在考虑今年年底增加对印度与日本的原油出口。

墨西哥原油产量居全球前十名,因此很少进口原油,但需要进口超过50%的汽油。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为增加本国炼油厂的生产,有可能从今年开始进口原油。墨西哥共有6家炼油厂,日产量为154万桶,预计原油进口量将会达到其炼油厂生产能力的15%至20%。

2013年墨国家石油公司原油和其他相关产品出口额接近486亿美元,其中88%为原油;而进口额为283.3亿美元,主要产品为汽油。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