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机构:英国一季度GDP修正值或面临大幅下修风险

机构:英国一季度GDP修正值或面临大幅下修风险

2015-05-26 23:12:1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本周英国方面重要事件是该国女王的演讲,主要数据则是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对此,天达银行(Investec)团队的前瞻如下。

对于英国女王在本周进行讲话一事,但该团队指出,尽管大家实际上都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形式,但届时仍会密切关注其在英国退欧公投及苏格兰权力下放方面所做的的评论。

该团队表示,鉴于潜在的季节性问题调整,预计周四(5月28日)的英国一季度GDP修正值将面临大幅下修风险。

该团队并称,本周除了希腊形势夺人眼球之外,周五(5月29日)美国方面的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也是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