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ONGC报废3艘三用工作船

ONGC报废3艘三用工作船

2015-06-15 18:26:5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据悉,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近日报废了3艘40-tbp三用工作船(AHTS),预计短期内还将出售更多船舶。

消息人士称,ONGC已经将“Samudrika6”号(建于1986年)、“Samudrika15”号和“Samudrika16”号(均建于1985年)出售给印度拆船商,售价约为每轻吨325美元。此外,在接下来的五六个月,ONGC预计还将陆续出售旗下剩余7艘Samudrika系列AHTS。

过去5年来,ONGC一直在持续出售旗下老旧海工船,试图打造一支现代化船队。自2010年起,ONGC已经出售了约14艘老旧船舶,其中包括10艘65-tbpSindhu系列AHTS,均已报废拆解。

ONGC目前要求租入的海工船船龄不得超过21年,按照这一标准,ONGC旗下船队的自有船舶无一适合租赁。在当前市场运力过剩的情况下,ONGC预计能够以更低廉的价格租赁更多海工船。有消息称,ONGC计划在未来3年将租入海工船数量提高30%。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