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环境 >> 三家网络营销创新公司:传播易居首

三家网络营销创新公司:传播易居首

2014-02-20 18:27:14 来源:风控网 浏览:6

据媒体报道,传统公关公司蓝色光标现在处于国内第一的公关公司的位置。一方面在公关市场上大幅领先,是国内最好的的公关公司,另外一方面还进入其他领域,如广告代理。

但这些市场被搅动的时机已经成熟,所需的只是营销创新型公司如何将传统公关公司赶下神坛的想法--传统公关公司无法像灵活的营销创新型公司一样行动迅速。

以下为传统公关公司应该害怕的三家营销创新型公司。

1、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

传播易是针对广告主精准传播的平台:广告投放因其复杂性,利益关系等国内各大广告公司的折扣,充其量也就是摆摆“花架子”,可供广告投放时查询的真实广告折扣价格少之又少。2013年以来,随着广告市场的快速增长,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等知名广告代理投放开设明折明扣的价格体系,加大投入。日前,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更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推出全新广告投放平台,希望未来在广告投放领域的收入仍可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登录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官方网站的广告投放页面发现,很多媒体折扣报价可以比较,价格与超市的商品一样透明。想做广告投放的可在线查询某家报纸网站的实际刊例和折扣。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企业主广告投放经验日趋丰富,对广告的投放价值和成本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媒体资源丰富、信息准确透明、查询方便快捷,将成为广告投放的进化方向。

2、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

朝闻通将传统公关公司的服务模式与收费模式相“嫁接”,实现了独特定位——中国首家商业新闻稿发布平台。对于中国大部分企业客户来说,他们需要的是良好的宣传效果和低廉的收费。朝闻通正好迎合了这种需求。

同公关公司一样,朝闻通首先站在客户立场,为企业的传播目的说话。但不同的是,朝闻通非常注重提高新闻质量。朝闻通联合国内各大媒体的资深记者,编辑,为企业提供新闻培训、商业新闻编译等服务。同时,旗下招募了大量专业撰稿人以及专家外协写手,使新闻质量大大提高。

在收费模式上,朝闻通提出了按篇收费的模式,即:3000元发布一家平面媒体,100元发布一家网络媒体。与公关公司相比,朝闻通的收费更低廉;朝闻通的发稿量更有保障;同时,朝闻通在稿件质量上又大大提高。因此,朝闻通受到了市场的极大青睐。2011年,朝闻通的营业额突破2亿,并且发稿范围也从国内延展到全球。

3、wom-monitor网络口碑监测系统

网络口碑监测系统,它无时无刻都在紧盯各大中文社区,随时追踪、预警客户所需信息,使客户掌握上亿网民的言论就如探囊取物。学生小王购买了一款名牌手机产品。但是使用后对于产品特性有疑问,于是求救网络社区,在社区里发现原来与他有同样困惑的远远不止他一人,但是长久得不到回复,他开始对此品牌手机产生信任危机,于是,他开始告诫周围同学、朋友不要购买这款手机,并在网络社区发布他的真实感受。

这种负面影响一定是该手机企业不愿看到的,也许不是企业不重视消费者,而是企业不了解在网络社区里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误会产生了,企业无形中受到了损失。另外一家企业则不同。能时时收到wom-monitor网络监测系统提供的网络口碑监测预警,察看详细分析,迅速做出反应,消除障碍,公司业务也同时得到拓展。这是一家著名手机企业公关人员最近非常沾沾自喜的事情,因为他为公司定制的wom-monitor口碑监测帮助公司做到了“提前预防”。

wom-monitor网络口碑监测系统具有全面、真实、时效的特性,能够为客户提供追踪、预警的智能化服务,让客户对无论是良性或负面的口碑信息都一览无余。网络口碑监测因为其声音的自由真实性对于客户来说具有更大的价值。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