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化工前沿 >> 斯泰隆扩大在华胶乳产能

斯泰隆扩大在华胶乳产能

2014-03-02 08:45: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3

近日,全球化材料公司及塑料、胶乳和橡胶生产商斯泰隆宣布将在中国张家港生产基地加建一个新的反应釜,以扩大胶乳产量。此次扩能旨在满足中国造纸和纸板行业对胶乳需求的增长。

新建反应釜将是斯泰隆在张家港的第四个同类型反应釜,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投产。该公司乳液聚合物高级副总裁兼业务总裁MarcoLevi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都是通过新技术、与客户紧密合作以及遵守保密原则,来协助制造商提高他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张家港的扩展计划表明斯泰隆对亚太区胶乳业务的承诺,尤其亚太区目前已是重要的胶乳业务增长区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