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化工前沿 >> 恒逸石化:文莱项目正在推进

恒逸石化:文莱项目正在推进

2014-03-17 21:21:0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2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14日讯,恒逸石化今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对于目前颇受关注的文莱项目,公司在记录表中表示,该项目目前进已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的批复和文莱政府环保批准,其他各项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包括具体的工程设计、制度建立、商务谈判以及项目贷款融资洽谈等工作。

对于文莱当地用工费用是国内三倍的问题,公司方面表示,由于用工成本占项目成本较低,不会导致生产成本增加。在项目建设期,行政人员、财务人员等均在文莱本地招人。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鉴于文莱的大学不设置石化、化工专业,与文莱方面已签订具体的人才培计划,文莱方的学生以定向委培的方式到浙江大学学习,学成回文莱后到公司的PMB石油化工项目工作。

据了解,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总投资约为43亿美元。截止2013年12月31日,文莱项目已投资折算成人民币17,902万。2014年2月,恒逸石化再度发布公告,与有文莱政府背景的公司达迈控股签署合资协议,对方将以3000万文莱元现金(约合人民币1.5亿元)认购该项目30%股权。该项目建成后可年加工800万吨原油,有助于保障PMB石油化工项目的原油供应的稳定性,降低PMB石油化工项目原油供应的物流成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