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北京新能源车扩至7款 部分车型启动预订

北京新能源车扩至7款 部分车型启动预订

2014-03-18 06:53:3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2

  上周,北京市首批第二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正式发布。腾势、之诺E 1、北汽C 70G B、江淮和悦iE V以及荣威E50等五款产品入围。自此,北京新能源小客车名单扩大至7种产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述品牌在京准备进度不一,部分车型已启动预订,部分车型仍需等待上市。

  据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二期新能源车目录公布之前,江淮汽车也基本完成在京准备工作,目前在京5家江淮4S店均已配备了对外开放的慢充桩,直流快充桩也将陆续建成。参照江淮iEV此前在上海地区的情况,江淮针对江淮iEV在北京地区也将推出促销政策。另据了解,若客户无特殊要求,江淮iEV的提车周期为1个月以内。

  宝马之诺已以租赁方式开展商业运营。据北京宝马之诺展厅服务人员介绍,目前之诺仍以租赁方式运营,暂不销售。据介绍,未来之诺还将推出其他车型,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或将有机会购买。

  记者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腾势预计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首发并公布售价,未来也将享受国家及北京地区的新能源车补贴,目前该车暂无展车到店。

  根据规定,2014年消费者在北京市购买了上述入选《目录》的电动汽车后,将获得国家和北京市分别补贴5.7万元,总计补贴金额达到11.4万元。今年,北京市计划完成2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并于此前出台了有利的鼓励政策。新能源车指标将设立单独的“摇号池”,并且个人申请条件与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的条件一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