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化工前沿 >> 甲醇燃料电子喷射系统动工兴建

甲醇燃料电子喷射系统动工兴建

2014-03-21 23:49:2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18日,中醇化汽车新能源公司开发的“汽油——甲醇双燃料电子喷射系统”生产基地在麻城动工,设计年产10万套。

该系统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和4个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可将现有的汽油汽车改装为烧“甲醇+汽油”的双燃料汽车。在保持汽车正常运行条件下,该系统将甲醇加入量逐步提高到100%,随时调整发动机对甲醇需要的最佳供给量。

该系统已由省科技厅完成科技成果鉴定,并通过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襄阳)检测与试验,各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