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沈燕飞将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总监

沈燕飞将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总监

2015-06-17 14:47:2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近日,网易汽车获悉,7月1日起,沈燕飞将正式接替何黛娜,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此后,其将继续带领公关团队完成通用汽车在华的各类公关活动,并负责协调通用汽车与其在华各合资企业相关的公关事宜。而何黛娜将返回美国总部,于8月1日起在通用汽车公关部担任其他职务。

据悉,此次职位调动后,沈燕飞将向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Tsien)直接汇报工作,同时也将向通用汽车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TonyCervone进行述职。

钱惠康表示:“沈燕飞女士不仅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熟悉汽车产业,而且在通用汽车内部积累了重要的工作经验。这些广泛而深厚的背景将有助于通用汽车在我们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进一步保持在企业、品牌和产品方面对媒体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据了解,沈燕飞于2011年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目前担任公关部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其曾于2005年起就职于彭博(Bloomberg)中国和加拿大。在此之前,沈燕飞还曾服务于高力国际(ColliersInternational)和福特汽车中国公司。2000年,沈燕飞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取得文学学士学位之后加入《ShanghaiDaily》,由此开启了其职业发展之路。

钱惠康说:“在此,我也想对何黛娜女士在过去四年掌管通用汽车中国公关部期间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运用国际化的视野打造出了一个强有力的部门,这有助力于通用汽车中国及其合资企业取得不断的成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