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煤炭电力 >> 中国能建广东院签订土耳其500MW超临界燃煤电厂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广东院签订土耳其500MW超临界燃煤电厂总承包合同

2015-02-12 16:17:2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3

2月9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土耳其吉奈尔集团(CinerGroup)正式签订土耳其KONYAILGIN1×500MWCFB超临界燃煤电厂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土耳其KONYAILGIN超临界燃煤电厂为中国承包商在海外承接的首个5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项目,由土耳其最大的能源与化工投资集团吉奈尔集团(CinerGroup)投资建设,广东院作为独立EPC总包方,协助业主完成在中国的融资,预计项目于2020年竣工投产。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广东院进军欧亚大陆市场取得良好开端,为该院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优势、建设国际工程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院从2013年2月开始跟踪本项目,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多轮竞标谈判,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总承包项目管理能力,获得了业主的充分认可,并最终在竞标中胜出签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