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煤炭电力 >> 首家煤改电企业送电成功

首家煤改电企业送电成功

2014-03-01 23:43:0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3

  2月26日,津南区天一阀门厂送电成功。至此,本市首家“以电代煤”项目完成,改造后的电炉将取代传统燃煤炉,实现污染气体及粉尘“零”排放。

  据了解,津南区小站镇为天津市重要阀门生产基地,目前企业使用以煤炭为原料的冲天炉,冶炼过程中产生大量的CO、CO2、SO2气体和粉尘,同时为了炉渣粒化,还会有废水排放,造成环境严重污染,急需升级改造为电炉。为推进“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建设,本市首批在津南区开展76家阀门企业“煤改电”项目,用电炉替代原先以煤炭为原料的冲天炉,改造完成后,可实现污染气体及粉尘“零”排放。国网天津城南公司考虑其改造后用电需求,为其设计安装两台10kV变压器,总容量2500千伏安。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