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煤炭电力 >> 闫立英:国家应该确立优质煤品质标准

闫立英:国家应该确立优质煤品质标准

2014-03-11 08:54:2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两会期间表示,大气污染治理要提高燃煤品质,目前保定市三区四县已经拆除800多个锅炉,2017年还要拆掉500台小锅炉,面临着气源不足、财力拮据的困难。

“去年我们市区淘汰了5万辆黄标车,今年还要继续淘汰这种小锅炉和黄标车,一些中小企业,包括小矿产、小冶炼厂也被取消了。”

闫立英称,城区这块的燃煤,特别是广大农村这块的燃煤品质非常低,现在也没有标准,“优质煤这块,煤的品质到底应该是怎么样的,国家没有标准,应该确定煤的品质的标准,然后你必须得烧优质煤,对这一块给老百姓一点补贴,不要让这些劣质煤再,现在主要是煤的质量太差。”

她指出,加强京津冀协作治理雾霾,北京一些功能和产业需要转移,保定在承接北京的功能的转移,产业的转移,功能的外溢疏解这块,保定空间很大,“保定是2.2万平方公里,我们七个山区县,环京津基础设施现在应该说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